今天,我想介紹一下檸檬醋的做法
製作起來非常簡單
它不僅可用於烹飪,也可作為飲料
味道很好。最重要的是它有很多影響
讓我們先互相瞭解一下


檸檬醋的功效
* 除了飲食之外,你還可以喝檸檬醋並用水稀釋。它能降低尿酸,使身體呈弱鹼性。
護肝解毒,快速恢復體力和能量。
能淨化血液、血脂和血酸,恢復酸鹼平衡,使血液正常化。預防心臟病和高血壓(因為血液恢復正常)。
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功能,預防感冒。
改善慢性病,預防腎冰糖泡檸檬加酸醋一起泡髒疾病。
它可以治療骨質疏鬆症和偏頭痛。
硝酸鹽可以消除,以防止癌症的損害。
可以清除壞膽固醇。
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排洩系統通暢,治療便秘,消除疲勞!
預防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讓您擁有光滑、柔嫩、白皙、有光澤的肌膚!


檸檬
糯米醋
冰糖


清洗檸檬,尤其是上面的蠟。“第一天晚上,用無毒的水果和蔬菜清潔劑和熱水迅速清洗。然後將熱水器調到45度左右,迅速沖洗。在冷水中浸泡10分鐘,然後晾乾。”。容器也應提前清洗和乾燥。整個操作過程應清潔,無油和原水。
另外,準備村民出售的天然岩糖,“他們自己做的,既不成型也不精製,這樣就保存了甘蔗的營養,天然岩糖的價格太高了。”
把冰糖泡檸檬加酸醋一起泡檸檬弄乾,把菜板和菜刀洗干。檸檬片,厚度不超過0.5釐米。“太薄,很容易切檸檬汁。不幸的是,太厚,不容易吸收營養。”


切下檸檬片,取出種子,放入容器中。“種子裡有營養,但嘗起來很苦。決定是否去掉它。我擔心那時它會太苦,但它不會被使用。”。切割時,不要使用檸檬的兩個尖端。裝載時,將種子逐個取出並放入容器中。容器中的六個檸檬,約590克,按600克計算
在每個容器中放入300克冰糖


加入1200克純發酵糯米醋。這樣,冰糖:檸檬:糯米醋的重量比約為1:2:4。這是一個2升的容器。裝載後只剩下一兩釐米
檸檬片漂浮在水面上,冰糖幾乎很快就融化了。你可以一邊吃一邊繼續浸泡。吃完一罐,你可以做另一罐。這樣,你就可以輪換了

1.我總是喜歡用檸檬汁代替白醋。恐怕每個人都會有麻煩。我幾乎沒說。我們做飯時不喜歡冰糖和白醋嗎?這樣一來,它除了保留了冰糖和白醋的味道外,還具有檸檬的香味。這可以煮熟,也可以用水喝。它很容易烹飪,而且看起來很漂亮。
2.由於檸檬含有大量蠟,很難清洗,因此冰糖泡檸檬加酸醋一起泡應使用無毒清潔劑直接清洗。洗滌劑,冰糖泡檸檬加酸醋一起泡你不必用它。果蔬清洗鹽可以。我看到檸檬手上有一層蠟。
3.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了很多效果。檸檬醋對痛風非常有效。太棒了。它可以直接降低尿酸,每天30毫升,使身體呈弱鹼性。最好浸泡很長時間。
3.最好使用耐酸鹼性強的容器盛裝檸檬醋。



冰糖泡檸檬加酸醋一起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