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喝檸檬水,把它們浸泡在米醋裡。他們富含維生素C。讀完這篇文章後,蘋果檸檬醋做法與功效你可以瞭解不斷增長的知識
方法簡單。製作一瓶不加任何添加劑的天然檸檬醋,密封並保存在陰涼處進行發酵。當你的喉嚨不舒服時,取一湯匙,用開水沖洗乾淨,這樣既美味又健康


檸檬是最具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維生素C的含量仍然很高。補充維生素,起到美白、美容的作用。眾所周知,長期喝醋對身體很有好處,蘋果檸檬醋做法與功效“吃醋”對女性的皮膚和身體都有好處。在這裡,它還起著清除體內垃圾的作用。每天坐在辦公室裡,仍然坐在家裡,因此,我們的腰圍肥胖尤為明顯。除了更多的鍛鍊,我們還可以調節我們的飲食。


每天喝水蘋果檸檬醋做法與功效。你不妨喝一杯檸檬醋。檸檬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可以美白、美白、減肥。每年,我都做幾罐檸檬醋。除了我自己喝,我的丈夫和孩子們也非常喜歡它。當我的喉嚨不舒服時,我喝一杯來減輕喉嚨的乾燥。我最喜歡的朋友們會很快製作檸檬醋,飯後喝一杯,幫助消化和美容。桌上的飲料也不錯,比外面買的好得多。


檸檬醋
配料:檸檬1000克個,砂糖1000克,米醋1000毫升,少量的鹽

步驟1:清洗檸檬,撒上鹽(記住鹽裡沒有油),然後用鹽反覆擦拭皮膚以去除蘋果檸檬醋做法與功效蠟。這一步不能省略。用鹽擦檸檬,主要是去除檸檬表面的蠟並消毒。擦洗一次,然後用水沖洗。

第2步:擦洗後,取出受控的干水,使用廚房用紙或風乾水(不得有水,否則成品將失敗)。切掉檸檬的蘋果檸檬醋做法與功效頭和尾,切割工具必須沒有水和油。用牙籤把種子挑出來。否則會影響口感,成品略帶苦味。

第三步:準備黃砂糖和米醋。如果冰糖很大,你需要打碎一些

第四步:進入主程序。事實上,這很簡單。所有接觸的容器、工具和食品材料均無油、無水和無油。首先在底部放一層破碎的黃冰糖和一層檸檬。通過類比重複這些步驟,但不要掩蓋它。在頂部留出一些空間進行發酵,並在頂部多放一點冰糖。

第五步:然後倒入米醋。你可以不加冰糖喝。然後蓋上瓶子並密封。將其置於陰涼處,靜置30天。30天後,你就可以喝了。沒有必要把它放在冰箱裡。檸檬醋發酵時間越長,口感越好,效果越好。

蘋果檸檬醋做法與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