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對中醫理論的理解,女兒腹瀉是一種典型的由消化不良和感冒引起的食物堆積,導致急性腹瀉,腸胃虛弱。也是正常人體自我排泄生理調節的症狀和反應。由於我對傳統中醫的敬佩,我在家裡沒有任何藥物。我想到糖醋蒜。然而,家裡沒有糖醋蒜。我該怎麼辦?我用米醋和白砂糖為我女兒做糖醋茶。將傷口藥膏切成小塊,貼於足三里、內關、腹部穴位,代替艾灸,刺激穴位,調節急症。


這時,孩子的母親也醒了過來,說我是瞎子,同時急著把女兒送到醫院急救。因為食物堆積引起的急性胃腸炎去醫院看病值得大驚小怪嗎?去醫院打車、登記、量體溫、檢查大便、開處方、掛鹽水、付錢等等。你必須排隊。如果你想掛鹽水,情況會更糟。至少需要三四個小時。我不知道我得腹瀉多少次,這泡蒜頭用什麼醋浪費了人和錢,延誤了治療。


小病的治療是醫院的醫療程序和規則。如果你遇到一位願意開大處方的醫生,你可以想像結果。當母親對女兒的愛可以理解時,我耐心地告訴妻子腹瀉的治療方法,我的女兒已經安全地睡著了。“糖醋茶”只喝了20分鐘,效果很神奇。


女兒睡覺的時候,我急忙去超市買糖醋蒜。新年的第二天,蔬菜市場關閉,小超市缺貨。歐尚直到9點才買下它。回到家裡,我女兒一直睡到中午12點。她泡蒜頭用什麼醋起床又拉肚子了。然而,與以前不同的是,她的胃並不痛。她很容易感到空虛,臉色紅潤。


然後,我吃了粥和兩瓣糖醋蒜。休息會結束後,我幫女兒按摩足三里、內關穴和手掌的胃腸痛點。女兒下午休息,下午6點多醒來。起床後,她情緒高泡蒜頭用什麼醋漲。她吃晚飯,玩電腦。她完全康復了。無噁心、噁心、腹瀉等疾病。


糖水養胃增能,米醋殺菌收斂腸道,“糖醋茶”治療急性胃腸炎迅速安全,無任何副作用,使用方便。每個人都能做到。糖醋蒜是增加大蒜的殺菌和腹瀉作用,效果較好。熱粥也是一種天然的營養餐,可以溫暖和保護胃。此外,它還按摩胃腸道穴位和貼傷口,這是一個全面的護理。


道路是簡單的,最簡單的就是最實用的。如果你的家人將來有類似的急性胃腸炎,你不妨試試。主要問題是觀念和心態。如果你是真誠的,你會工作得很好。兩個月前,我出差時,不小心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得了急性胃腸炎。我剛吃了兩瓣糖醋蒜,就治好了自己。糖醋蒜一包3.5元,可以治療20人急性胃腸炎。這不是錢的問題,更重要的是療效、安全和方便。
以上是小米對用糖醋蒜頭治療女兒和自己腹瀉的真實理解。我與你分享它僅供參考。

泡蒜頭用什麼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