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季節來了!除了醃制美味酥脆的梅子,還可以釀制梅子醋。製作非常簡單。浸泡三個月後,你會得到美味健康的果醋,梅子醋的功效與作用它不僅可以稀釋飲用,而且用途廣泛。今天要做的梅子醋和梅子酒是同一天做的。因為醋和麥芽放在不同的時間,我一直在等待醋令人窒息的氣味蒸發,儘管我用的是最好的100%天然純釀糯米醋。


雖然喝梅子醋有很多好處,但我會完全為了我的家人。以前舅舅做的梅子醋需要更多成熟的黃色梅子,所以我選了略帶粉紅色的梅子醋的功效與作用胭脂梅子來做梅子醋,雖然老闆說有點紅的梅子不是因為太熟了,它是胭脂梅子的特點,但我已經把它吃了,看看。我仍然認為一點粉紅色的梅子比所有綠色的都成熟,但它梅子醋的功效與作用的香氣比所有綠色的都芳香。


關於梅子醋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一天,一隻流浪狗跑到農場外梅子醋的功效與作用面,吃了摻有殺蟲劑的有毒狗糧。雖然它被緊急送往動物醫院,但對獸醫來說毒性太大,無法治療。農場的工作人員拒絕放棄這只狗的痛苦,所以他們不得不給它一次嘗試,並迫使大量的梅子醋汁進入它,沒想到,這只狗活了下來!


從那以後,農場上一直有一瓶梅子醋。倒出原汁的四分之一,用黑糖搖勻。瓶子上寫著“給狗的”,所以很多狗都得救了。簡單的梅子醋是健康的。春天做一瓶酒就足夠全家整個夏天喝了。

配料:青梅3公斤、100%天然純釀糯米醋3~600毫升、冰糖3公斤
1.首先用清水擦梅子,把它們撿起來晾乾。通常我用電風扇幫他們吹。必須去掉蒂,這樣它在醃制時就不會掉下來~它不漂亮!!而且椎弓根不容易吹幹~確保完全乾燥~否則很容易失敗。
2.把所有幹梅子都扔進桶裡。1公斤梅子:1罐醋:1公斤冰糖是仿製的比例。他們喜歡吃酸的或甜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增減。


1.梅子必須在空氣中晾乾至少3個月。保存的時間越長,越香,但不超過一年。
2.與青醋相比,陳醋風味溫和,微酸,不嗆喉,分子量小,易吸收。它富含有益細菌和微量元素。它不僅是用來喝酒的,也是一個好的食品醫生。
3.飲用天然釀造的醋時,明顯感覺不到合成醋的嗆酸感,因為沒有添加冰醋酸作為酸劑。
4.適量食用梅子醋可以幫助消化、分泌唾液、解渴和消除油膩感。直接在茶杯裡小口啜飲,帶有濃梅子醋的功效與作用郁的梅子香味。用8-10倍的水稀釋後可用作開水。


梅子醋的功效與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