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蒜是一種普通的大蒜頭,用醋罐或醋罐浸泡而成。當然,醋的用量應該足夠。加入一些白糖或冰糖。一段時間後,大蒜的辛辣味道會大大降低,成為一道獨特的配菜。醋蒜作為鎮江人舌尖上的美味佳餚,也具有防病治病的作用。
記得小時候,在家裡做醬油,買醬菜。

因為經過醃制後,大蒜原有的辛辣味道發生了很大變化。在醋中浸泡一定時間後,它具有兩種物質的特性,已成為一種很好的食品。回來後,如果加些白糖,味道會更好。在國內,它被認為是今天的健康食品。
生活中也有一個關於它的小故事。20世紀80年代,有一次出差到山東濰坊開會。和往常一樣,袋子裡放了一瓶醋和大蒜作為備醋泡蒜頭能降糖嗎用。

誰知道呢,鹽蒜也出現在會議早餐桌上。形象很好。在白色瓷盤中,一小盤黃醋泡蒜頭能降糖嗎色剝皮的大蒜非常引人注目,但每個人吃完後都皺眉,尤其是南方人。它的味道不僅咸,而且辣。

第二天早上,我會帶著醋蒜給大家品嘗。第一個人很勇敢,先嘗了一塊。一聲“美味”後,瓶子裡的醋蒜立刻被搶走。甚至瓶子裡的醋汁都是干淨的,一些“聰明人”把它倒下來蘸在饅頭裡。之後,幾位與會代表告訴我給他們買一些,寄回鎮上,以孝敬家中的老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幾十年來,我的生活中一直伴隨著這種醋蒜。它不僅滿足了我幾十年來舌尖上的享受,還幫助我避免了身體中許多暗流和危險的海灘。總之,它與我一起鑄就了一生的命運。


醋泡蒜頭能降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