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了一會兒檸檬醋
我認為有很多好處
我正要給我的朋友做一些
讓我們分享一下我們的做法


配料:檸檬、米醋、黃砂糖、密封罐
檸檬可以用青檸檬或黃檸檬,但黃檸檬看起來不錯,不那麼酸
至於醋,我用過白醋和米醋。米醋的味道很甜,白醋太濃了
就冰糖而言,推薦使用最原始的黃冰糖。與白岩糖相比,它含有更多的天然礦物質和甜甘蔗
密封罐最好使用玻璃容器,儘量不要使用塑料,因為有發酵期,瓶子必須耐腐蝕


如果1L罐使用材料:4個檸檬,500克黃岩糖,400毫升米醋
材料1:檸檬
記住:清洗後,一定要擦乾沒有任何水痕
材料2:米醋
我試過超減肥蔬菜沙拉放檸檬醋市裡買的幾種米醋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顏色是黃色的
材料3:密封罐
洗完後,一定要在裡面晾乾,一定要洗乾淨!
材料4:冰糖
它需要被打碎成小塊,最好是平鋪


開始生產:
整個過程都不能碰水
否則,在發酵過程中容易變質
把檸檬切成塊
一層冰糖和一層檸檬
撒上米醋,倒進去
填滿封底
把它放在櫃子裡,等2周發酵
當你打開它開始喝的時候,你可以把它放在冰箱裡
記減肥蔬菜沙拉放檸檬醋住:接觸檸檬醋的勺子也應該是乾的


這是檸檬醋的常見效果
我個人喝了幾個月,體重超過3升
這些方面都非常深刻。這可能不完全是檸檬減肥蔬菜沙拉放檸檬醋醋的作用。我還寫了這封信供你參考:
1.免疫系統得到加強。夏天出汗和吹空調很容易感冒。它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這種情況了
2.具有明顯的美白效果。我通常在晚上喝。即使我白天喝,我也不會馬上出去減肥蔬菜沙拉放檸檬醋曬太陽。看看我個人對檸檬光吸收的理解
3.目的是減肥。起初我瘦了幾公斤,但後來沒用了。我繼續喝酒。與我以前的體重相比,我減輕了6公斤。當然,鍛鍊也是一個重要原因
4.不再便秘。雖然不是每天都準時,但它是固定的
5.我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什麼。以前,大量的粉刺已經完全治癒了,但是當我姨媽來的時候,我的下巴上還有減肥蔬菜沙拉放檸檬醋一些粉刺。在過去的兩個月裡,無論是吃辛辣食物還是月經,我都沒有長過粉刺。在這方面,12點之前睡覺也是一個重要方面

就這樣讓我們一起做吧

減肥蔬菜沙拉放檸檬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