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蘇梅子vs梅子醋
酸梅醋和紫蘇梅。
(個人感覺:梅子不要乾得太多,我太乾了),你可以多加些糖
梅子是5月1日從六合的一棵樹上摘下來的。那男孩知道我瘋了,立刻把它給了我
30多公斤,這讓我泡菜和贈送。今年的梅子過季了。現在剛醃過,醋還要等一段時間
味道會好一些。讓我們明年工作吧



紫蘇
材料:酸洗後有大量的水
青梅10公斤糖5公斤鹽500克紫蘇500克
1.把梅子洗乾淨,用鹽搓勻,用鹽蘸一下,放兩天。同時,把它翻幾次,這樣梅子就可以吃了
醃勻
2.取出醃製的梅子,在水中梅子醋做法浸泡約5小時。最好在中間換三次或四次水,直接洗乾淨。
乾淨的地板暴露在陽光下大約一天半
3.交叉放置一層梅子、一層紫蘇和一層糖
4.它可以在三到四個月內食用
你也可以在方法3中只放兩公斤糖,醃製三四天,加水後倒出果汁,然後加入其他糖
水,但我沒有這麼做。一次加糖並將果汁浸泡在水中也很好。酸的、甜的、不鹹的
梅子也是酸的




梅子醋
材料:
梅子3斤,醋3斤,黃糖1500克(可加糖)
1.把梅子洗乾淨,用鹽搓勻,用鹽蘸一下,放兩天。同時,把它翻幾次,這樣梅子就可以吃了
醃勻
2.取出醃製的梅子,在水中浸泡約5小時。最好在中間換三次或四次水,直接洗乾。
乾淨的地板暴露在陽光下大約一天半
2.將所有材料放入一個玻璃瓶中,蓋上蓋子並密封儲存
3.一刻鐘後就可以吃了
我實際上只用了兩公斤多的醋,因為我把梅子放進瓶子裡,加糖,然後加醋。這個瓶子重五公斤
是的,有些糖不是一次加進去的。直到瓶子裡的糖融化後才加。我先加梅子,糖,然後加糖
加醋。醋不應該太滿。切片糖佔據了很大的空間,可以慢慢添加到第二天或第三天


梅子醋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