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梅子季節結束了,,再過一段時間醋會更香,每年都可以做一次梅子醋。


紫蘇梅子醋原料:醃製後有大量水分。青梅10公斤糖5公斤鹽500克紫蘇500克
1.梅子洗淨後,加鹽搓勻,用鹽蘸一下,放兩天。同時,把它轉幾圈,這樣梅子就可以均勻地醃製了
2.取出醃梅子,浸泡5小時左右,中間換水三次或四次。清洗地板並將其暴露在陽光下約一天半。
3。一層梅子、一層紫蘇和一層糖放在十字架上
4.三四個月就可以吃了


你也可以在方法3中只放兩公斤糖,醃製三四天,等水出來後倒出果醋,然後添加其他糖,但我沒有這樣做。我都是一次加糖,然後將果醋浸泡在水裡也是很好的。它是酸的,甜的,不鹹的



梅子醋製作
梅子醋材料:梅子3公斤,醋3公斤,黃糖1500克(可加其他的糖)
1.把梅子洗乾淨,用鹽搓勻,用鹽蘸一下,放兩天。把它翻幾次,這樣梅子就可以均勻地醃製了
2.取出醃漬梅子,浸泡在水中約5小時,在中間換水三次或四次,直接清洗,使地板暴露在陽光下約一天半。(在整個設備中速度不是很快)
2.將所有材料放入一個玻璃瓶中,蓋上蓋子並密封儲存
3.一個季度後即可食用
事實上,我只用了兩公斤多的醋,因為我把梅子放進瓶子裡,加糖,然後加醋。這個瓶子重五公斤。


梅子醋製作


是的,有些糖不是一次性添加的,只有在瓶子融化後才添加。我先加梅子,糖,然後加醋,醋不要太滿。糖塊佔據了很大的空間,可以慢慢添加到第二天或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