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梅子的愛來自我小時候母親醃制的梅子。在夏天,當我的肚子又冷又不舒服的時候,媽媽會把醃梅子泡在醋裡讓我們喝。記憶中酸甜苦辣的味道總是很美的。當我想到它時,我別無選擇,只能想念梅子。今年,我很幸運地在醫院外面找到了一家水果店。


過去,我特別提到自己釀製的天然梅子醋。這一次,我想嘗嘗傳說中的紫蘇梅,梅子醃制時種的紫蘇還是有點小。現在長大後,所以我自己放了一些紫蘇(看來紫蘇梅不是這樣的,沒辦法,安慰自己,至少我已經把紫蘇梅的銀子醃了)。湯太美了,但是相機沒有拍,我的攝影技術太差了


天然梅子醋



它已經浸泡了五個多月,但據說梅醋最好浸泡一年以上,所以現在我們必須繼續流涎。然而,酸梅已經嘗過了。它又好又好吃。尤其是冷凍梅子又酸又甜。它真的很適合夏天(現在看來應該是秋天了)做一份酸梅湯和冰酸梅湯,這是夏天最好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