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梅子醋飲
四月和五月是青梅上市的季節。在社區裡面,我常看到一些人用青梅釀造梅醋。當時,我覺得很麻煩,所以沒有去DIY。幾天後,我聽說毛的媽媽說她和另一位媽媽在做梅子醋飲,所以我也很感動。毛的母親加了一些油,然後扇了扇點火開關。另外,我看了相關介紹,梅子醋適合粗糙的皮膚,有解毒的作用。最後,我下定決心要做梅子醋!


我去了附近的雜貨店,買了一個10斤重的大玻璃瓶。我去超市買青梅(因為我買的時候是青梅走出市場的時候,青梅已經感覺像黃梅了)。我看到網上的介紹說,最好用七到八個成熟的梅子做梅子醋。我回到家,開始清洗和烘乾青梅。
梅子醋:
配料:米醋3公斤(建議用純釀造的米醋)、青梅3公斤、冰糖2公斤(也可使用麥芽糖)
做法:將各種材料依次放置,然後用安全紙包裹瓶蓋並密封瓶口非常簡單




梅子醋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