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對檸檬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最近,我瞭解到可以保護腸胃、減肥、排毒和祛斑美容
所以我買了青檸檬和米醋,在暑假做了檸檬和醋
我已經泡了20多天了。最近,我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醋

那些愛檸檬的人,你有一個祝福在口中
每天喝水。你不妨喝一杯檸檬醋。檸檬和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醋還可以消除多種細菌,提高免疫力。此外,檸檬和醋可以消除體內的各種毒素,抑制人體內膽固醇的生成,抑制人體內脂肪的過度積累。

“成分”
青檸檬2斤
冰糖500克
蜂蜜1000克
酰基米醋1500ml
適量的鹽
“做法”
1.準備材料:清洗密封罐,用熱水燙幾次,確保去除細菌,清洗青檸檬。
2.用鹽擦拭青檸檬,然後用冷開水沖洗。
3.將檸檬切成薄片,鋪一層檸檬片,放入冰糖,然後再鋪一層檸檬片。重復
4.在密封罐中加入蜂蜜和酰基米醋,密封20天以上。
5.飲用時,按檸檬醋:水1:8的比例稀釋。

“提示”
1.檸檬醋可以稀釋5-10倍。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在1:8之前喝的。
2.據說添加冰糖可以消除檸檬皮的澀味。
3.你自己做的檸檬醋應該在六個月內飲用。
據說檸檬醋是一種很好的美容產品,
檸檬酸不僅可以防止皮膚色素沉著,
軟化皮膚的角質層,
它能使皮膚白皙有光澤。

檸檬和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