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一天,陽光明媚。像往常一樣,我在商店門口遇到了顧客。我看見遠處一個熟悉的身影慢慢向我走來。當我仔細看的時候,是王姐姐,一個老品牌的成員。我馬上上前迎接她,讓她進店休息一下。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王姐姐就微笑著跟我打招呼,問我最近店裡有沒有新產品。經過簡單的瞭解,我得知王姐來這裡主要是想看看是否有適合她的新產品。王姐姐很胖。每次來買衣服,她都會抱怨自己的身體,總覺得買不到特別合適的衣服。

所以,根據她的身材,我給她配了幾件薄衣服,鼓勵她試穿。起初,王大姐很喜歡這種款式的衣服,但試穿後效果並不滿意。“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她前一段時間生病吃藥的原因。她總是覺得自己有點浮腫,應該瘦一點才能起作用,”王姐姐感嘆道,“我不知道如何減肥。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我感覺不到。

”在瞭解到王姐姐的困惑後,我安慰她:“現在減肥並不容易。合理控制飲食和多運動並不容易。你不能匆忙減肥,尤其是如果你剛剛康復。你必須調整你的身體狀態。”王姐姐說:“你不知道。我身體不好,不能劇烈運動,也不敢吃任何減肥藥。就我而言,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減少它。”王姐姐說,失望地走到試衣間。

一個月後,我把檸檬醋寄給了王姐姐。王姐姐很驚訝,也很感動。她的眼睛裡也有點懷疑。“這真的有用嗎?它真的對她的身體無害嗎?”我解釋道:“我偶然聽說了這種方法,並咨詢了醫生。它確實對身體無害,能起到減肥的作用。我自己也試過。檸檬醋可以通過促進新陳代謝來減肥。它非常健康。檸檬泡醋加冰糖的功效,長期飲用也可以減少色斑,改善美貌!"王姐很高興,笑著說馬上去試試。

檸檬泡醋加冰糖的功效

之後,我會每週給王姐姐打一次電話,關心她的健康。直到有一天,王姐姐非常興奮地問我檸檬醋的製作方法。她說她的很多朋友都看到了她的身材最近的變化。她覺得效果很好,想試著做一些。我回答說:“好的,我會寫下製作方法並發給他檸檬泡醋加冰糖的功效。

”那天晚上,當王姐姐看到檸檬醋的製作方法時,她給我回了電話:“上一瓶是你自己做的嗎?太復雜了,對你來說真的很難。”。“沒關系,王姐。我也覺得它可能對你有用。它不需要任何費用。你可以有效地使用它。”王姐對我的誠意和增值服務非常滿意。就這樣,檸檬泡醋加冰糖的功效,讓我成功地維護了這個“忠誠的VIP”。一段時間後,成功減肥的王姐姐可以在店裡嘗試各種款式的衣服。她不再像以前那樣感到臃腫了。她還帶了很多朋友來我們店裡買東西。我們也成了非常親密的朋友。檸檬醋的故事也在她的朋友圈裡廣為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