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吃了很多大餐,由於下雨和工作繁忙,運動量減少了。我擔心我可能會再次發胖。但我今天早上稱重時非常驚訝。它一點也沒有增加。想想現在的飲食吧。我吃了很多醋和大蒜。我知道醋大蒜可以減肥。
周圍的一些人有高血脂。醫生建議服用藥物進行調節。後來,我沒有吃藥。我堅持每天早上吃半到一片醋浸泡過的大蒜。兩個月後,我檢查了血脂是否低於正常值。我特別喜歡醃醋大蒜。味道很好。美好的事物往往與他人分享。今年我泡了36斤!製作醋蒜的最好方法是使用曬乾的大蒜。乾蒜富含蒜粒和蒜汁。醃製的穀物呈黃色,令人賞心悅目,味道純正。


大蒜醋的作法


大蒜醋的作法:基本上,將10公斤乾大蒜分成帶皮的小花瓣,洗淨,與1.1公斤細鹽混合,醃製4天。然後倒入冷開水,直到大蒜浸沒,放入一公斤優質醋,放入4兩優質生醬油,攪拌均勻後儲存。你可以在無事可做的時候打開蓋子盡情享受。搖動容器幾次。你可以用手指蘸果汁,使它變咸。


如果感覺清淡,大蒜醋的作法可以用小勺子加少量鹽。不推薦加糖!加糖後,汁液粘稠,呈黑色,易變質、變質,影響純蒜風味。用這種方法醃製的醋蒜既適用於粥,也適用於米飯。它可以和好菜一起食用,甚至可以作為方便的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