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網上看到我的蘋果醋配方。老實說,這有點過時了。我還沒有喝蘋果醋,想嘗嘗味道。我想如果它適合我的口味,我們就做吧。那時候別浪費了。把它放在冰箱裡。很好吃。它又酸又甜。所以我自己做的。當時,我還佔用了一個登記處,以避免忘記這是什麼時候完成的。當時有人嘲笑我,哼!


這瓶蘋果醋已經快三個月了,還不是金色的,但我有點擔心。我迫不及待想第一次品嚐它。好鬥這幾天正好有這樣的活動。我昨天打開的。它聞起來很酸。我試了一下。我媽媽很生氣。它在寒冷和發白後味道很好。加入蜂蜜後。當我昨天打開它時,我試著給我丈夫做一杯飲料。今天早上我起床時,他說:“老婆,你昨天喝蘋果醋的功效與作用減肥瘦身了一杯。”。
蘋果醋富含果膠、有機酸和維生素。冬天可以加熱和飲用。太棒了。


蘋果醋的功效與作用減肥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