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喜歡自己做一些天然的食物或飲料。我喜歡在下午陽光溫暖的時候倒一杯自製飲料,然後懶洋洋地坐在陽臺上享受下午。
每年我都做一些紅酒,米酒和優酪乳。我從來不會做果醋。當然,我必須參加這個活動。對我來說,多瞭解一種美味健康的飲料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有人說可以用新鮮水果。這個季節正是鳳梨成熟的季節。金黃色的果皮包裹不住誘人的味道。你可以從遠處聞到鳳梨的味道。於是她買了幾個,用鹽水把它們切成小塊。另一半可以用來做鳳梨醋。


當我買的時候,我讓小販把鳳梨削皮。剝皮的時候,我特別要求供應商把乾淨的塑膠袋放在雙手上,這樣切下來的鳳梨就很乾淨了,回家後就不用洗了。雖然我是第一次做鳳梨醋,但之前的釀醋經驗是,發酵的水果最好不要接觸原水。
這些材料已經準備了很長時間。鳳梨、白醋和冰糖用玻璃瓶裝一起,等個3個月就可以喝了!




鳳梨醋自製




鳳梨被切成小塊。我在裡面放了一層鳳梨和一層冰糖。我做的更多。因為我的瓶子比較大,所有成分的量都要大得多。最後,我把白醋,略多於一半的鳳梨,蓋上3分鐘,3個月後再看。嘿,嘿,美味的食物就在你面前!我的女孩急忙幫我完成最後一道工序,寫下名字並標出日期,好嗎!一切都很完美。想像一下三個月後的金色鳳梨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