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根據首選酸度向牛奶中加入1-2湯匙果醋,然後攪拌牛奶。
功效:牛奶能防止皮膚乾燥老化,保持肌膚柔嫩健康。醋可以幫助血液迴圈順暢,並向細胞輸送營養物質。
注:梅子醋熱量低,纖維含量高,飲用後輕微腹瀉屬正常代謝現象。孕婦不宜飲酒
方法:將1勺蜂蜜醋或梅子醋倒入無糖綠茶中,稀釋攪拌。
功效:綠茶含有兒茶素,可加速脂質代謝,燃燒脂肪,消耗熱量。
3.
方法:根據個人喜好,在番茄汁中加入1-2湯匙蜂蜜醋或蘋果醋,然後加入少量檸檬汁攪拌均勻。
功效:番茄紅素能預防斑點和皺紋,保持皮膚透明白皙。胡蘿蔔素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可以預防粉刺!
4.
方法:根據首選酸度,在橙汁中加入1-2湯匙蜂蜜醋或蜜桃醋。
好處:多吃維生素A和C可以預防斑點,有效保持皮膚彈性和健康。添加梅子和蜂蜜,美容效果加倍。


我試過以上所有種類的醋,但味道取決於我個人的口味。如果我的朋友和我有不同的口味,我再說一遍也沒用。因此,你最好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自己的DIY,但不要像翻醋罐那樣喝太多醋,這會刺激你的胃腸道。因此,每天喝1-2杯醋就足夠了。不要貪心。如果您認為以上自製醋飲料太麻煩,可以直接用牛奶、蜂蜜水、果汁、碳酸飲料或冷開水稀釋普通食醋。這種醋飲料不僅簡單,而且味道很好。



當然,儘管醋有很多好處,但我們不能忽視醋的副作用。胃潰瘍和胃酸過多的患者以及對醋和低血壓過敏的患者應避免使用。


最後,我們在購買醋時要小心,因為市場上出售的醋包括合成醋和天然醋,因為合成醋是由化學合成製成的,沒有營養價值,也沒有食醋療法的效果。因此,除了注意標籤外,我們還應該注意醋的顏色和狀態。合成醋的液體是透明無色的。搖晃後,泡沫立即消失。天然釀造醋液呈淡黃色,搖動後出現泡沫,不易消失。



天然梅子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