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達利讀者的來信,她寄給我一瓶大蒜浸泡過的米醋。我蒜頭醋問有什麼用?康妮說,英國的親戚教他們喝酒。
康妮的鄰居,一位遠在英國的親戚,因為太胖而患有心臟病。躺在病床上很難。另一位鄰居建議患者每天喝大蒜醋,自己把他泡在一個大瓶子裡。為了不早死,肥胖的病人順從地按醫囑每天兩次喝一茶匙。出乎意料的是,在喝了兩個星期之後,他的精神和血液似乎恢復了。他連續喝了一個月。他變瘦了,行動也恢復正常。他非常高興,立即親自浸泡了許多瓶子,分發給親戚、朋友和鄰居,積極宣傳這種飲料的好處


他的父親從親戚們的長途電話中學到了這個[秘方],泡了許多瓶子給了他的孩子們,每人兩瓶(康妮給了我一瓶)。喝了一瓶後,康妮體重減輕,不再感到疲勞


材料:
一瓶473毫升米醋和一公斤大蒜。
處理方法很簡單:
將米醋分為兩瓶(每瓶236.5毫升),將蒜粒均勻放入兩瓶醋中,密封,放在陰涼處,浸泡20天後飲用。
給藥方法:
每次一湯匙,倒入杯中,用溫水或冷水稀釋。早餐後一次,晚餐後一次。(不要空腹喝)。我已經喝了一個星期了,感覺很好
回答關於米醋中大蒜藍色的問題


這是正常現象。“在第一次蘸大蒜的頭幾天,大蒜中出現了一些藍色。當時我也感到奇怪。後來,我想:“等著看它發生了什麼。”。但一週後,藍色消退,大蒜恢復正常顏色。

因此,這種現像是正常的。“這位先生讓我提醒你,醋最好在日本或美國製造。我的一瓶已經喝了,正在攻擊第二瓶。我感覺很好,精力充沛。人比較清淡。酸有點酸,大蒜味不好。你可以加蜂蜜煮溫水喝。喝了之後,你會感到很累。”l醋酸後的甜味。(如果你覺得大蒜味很重,可以用粗鹽刷牙,粗鹽也可以美白牙齒。)


健美和減肥。血壓低,皮膚好,化妝也容易粉化,而且不會有裂紋等效果。經常喝米醋對皮膚有好處。眾所周知,便秘是皮膚的大敵。每天喝一點米醋不僅可以消除便秘,還可以增強腎臟和肝臟的功能蒜頭醋。原來米醋有利尿作用。如果尿液不舒服並停留在體內,它是活躍的,容易發生尿路結石、膀胱結石、腎結石等疾病。由於醋富含氨基酸、乙酸和乳酸、蘋果酸、琥珀酸等營養物質,因此具有改善肝功能、解毒、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它的功能是:內部必須形成外部,內部器官新鮮健康,皮膚自然細膩有光澤。!


有人通蒜頭醋過喝浸泡在米醋中的大蒜來治癒心血管疾病。他高興得像中了一張1000萬元的彩票。大蒜和米醋有這麼大的功效嗎?主要原因是它可以去除血液中的雜質和膽固醇,擴張血管,降低血壓,還可以降低尿糖量,從而預防糖尿病。


蒜頭醋


有讀者問,米醋和大蒜飲料,蒜頭醋能減肥嗎?我告訴你!這種飲料有助於健身和減肥。原因是蒜頭醋醋中的氨基酸不僅能促進多餘脂肪轉化為體力消耗,還能使蛋白質和糖的代謝活動順利被人體吸收,使多餘脂肪消失。這樣,你就會變得苗條健康。那麼,你怎麼能不每天喝兩茶匙米醋呢!第一次喝酒的時候它真的是利尿劑。我一整天都要小便,但之後不行。我的身體可能會適應,但我的大便很光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