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版蘋果醋,健康零添加,簡單,幾步即可完成,味道非常好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飲料,如可樂、蘇打水、功能飲料、各種茶等等,深受年輕人的喜愛!還有一些更健康的飲料,是一些老年人的最愛。


這些飲料的代表之一是蘋果醋!蘋果醋是我的最愛!那時,當我年輕的時候,我認為蘋果醋很酸,所以我不喜歡它。
那個時候,就像現在的年輕人一樣,我喜歡喝可樂、蘇打水和奶茶。但是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口味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不太喜歡那些飲料,但我以前不喜歡的蘋果醋現在感覺“真香”!


每次我出去,我都買幾瓶蘋果醋。我花了十多塊錢買了一瓶蘋果醋,但重量仍然很小。喝酒一點也不好玩!但是蘋果醋怎麼吃因為我是在超市買的,不管它有多貴,我還是擔心喝。恐怕企業已經增加了一些東西。喝太多這些東西對你的健康不利。
所以當我買下它時,我仍然控制著它。我不敢買很多。我一次只買了幾瓶。那些瓶蘋果醋怎麼吃子是我半個月或一個月喝的量。對於像我們這樣的戀人來說,長時間只喝這些瓶子有點貪婪。幸運的是,這種情況只持續了一段時間。


後來,我從朋友蘋果醋怎麼吃那裡學到了“家庭版”的蘋果醋,這讓我心滿意足!每次我這麼做,我都會做很多。我可以喝一個多月!
獨奏音樂不如公共音樂好!今天,我和大家分享這個家庭版的蘋果醋。家庭版的蘋果醋是健康和零添加。方法簡單。它蘋果醋怎麼吃可以通過幾個步驟完成。味道很好!快做你喜歡的!


[家庭蘋果醋]
我們需要準備的配料:蘋果、米醋、冰糖
第一步:準備1-2個蘋果,在蘋果上撒一點鹽,仔細擦洗,然後把蘋果上的蠟洗掉。擦洗一段時間後,用水沖洗。
第二步:清洗完蘋果後,將蘋果切成兩半,去掉蘋果核,然後切成小片備用。


步驟3:準備一個消毒、乾淨、無水、無油的玻璃瓶。先把蘋果鋪在玻璃瓶中,鋪兩層蘋果,放一層冰糖。按照這種做法,可以將玻璃瓶攤開,直到滿了9分蘋果醋怎麼吃鐘。鋪好後,加入少許米醋。米醋可以不用蘋果。


第四步:加入所有原料後,用蓋子密封玻璃瓶,並保存在陰涼處。你也可以把它放在冰箱裡。它可以保存大約一個月。浸泡時間到了,我看到所有的冰糖都融化了,蘋果飄浮了,白米醋變成了金色。這是一份好工作。製備後,蘋果醋的濃度非常高。飲用時,你可以加一點冷開水稀釋,並根據自己的口味混合。


蘋果醋怎麼吃


提示:冰糖可以用黃糖或白砂糖代替。加糖後,還可以加一點蜂蜜,這樣味道會更香!冰糖的用量是可選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增減。如果你喜歡酸,少加糖。如果你受不了酸味,你可以多加一點糖來中和酸味。一瓶蘋果醋的價格不到6元,而且不加任何添加劑也很健康。喝了它你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