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作為一個人,除了可樂,我很少喝飲料。我過去喜歡喝茉莉花茶。自從我和岳母住在一起,我就一直在喝鐵觀音和紅茶,這也是一個巧合。不久前,我在家裡吃了很多水果。我可以在網上看到我的蘋果醋配方。老實說,這有點過時了。我還沒有喝蘋果醋和MS。我去超級市場買了一個來嘗嘗味道。我想如果它適合我的口味,我會做的。那時候別浪費了。把它放在冰箱裡。很好吃。它又酸又甜。所以我自己做的。



蘋果醋


蘋果醋好喝的秘方,加了蜂蜜後,味道真的完全提升了。這瓶蘋果醋已經快三個月了,還不是金色的,但我有點擔心。我迫不及待想第一次品嚐它。我昨天打開的。它聞起來很酸。我試了一下。它很酸。天氣又冷又白。加了蜂蜜後,真的很好喝。我丈夫昨天喝了五杯。他似乎對自己很有品味。蘋果醋富含果膠、有機酸和維生素。冬天可以加熱和飲用。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