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喝梅子醋飲料的時候,我覺得很好喝,但是當時市場上很少賣,而且價格也很貴。尤佳
包的青冉青梅又酸又甜。我一天能吃一大袋。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做這些事情的處方,發現
操作非常簡單。你可以自己做。


所以現在每當青梅上市時,我都會泡一大瓶酸梅,一大瓶梅子醋飲料和梅酒。酸梅可用作小吃
它可以吃也可以煮。梅子醋飲料很好喝。加一些水和冰是一種很好的飲料。它們也可以用來做飯。通常地
綠色是硬的,五六個成熟的梅子是酸的梅子,黃色的七八個成熟的梅子是醋和醋。讓我們試試看。它美味可口
樂趣~~



1.要做酸梅子,首先要選擇綠色、堅硬、完好無損的梅子。


2.洗完後,用鹽摩擦,使梅子沾上鹽。然後放兩個天。在這段時間內,轉動三到四次,使鹽均勻


3.梅子兩天後變黃變軟。


4.把它們拿出來,在陽光下曬乾兩天



5.將一層梅子和一層糖放入乾淨的廣口玻璃瓶中


6.再次釀製梅子醋時,選擇有香味的黃梅,洗淨



把水擦乾。摘下果梗。把它放在瓶子裡,倒入M醋至少三分鐘。這個瓶子是去年製造的。顏色和味道已經分開了。我已經倒了
10度以上的葡萄醋。加入兩三大塊冰糖,讓糖慢慢融化。喝點~
我在這個瓶子裡放了大約兩公斤梅子和大約三公斤米醋
200克冰糖。三個月後再放糖
找塊布把瓶子封好。我沒有多餘的布料。我用了一條舊絲綢
毛巾



7.買來的一些梅子太熟了,壓碎了。不要把它們扔掉,
它也非常有用。你可以做梅子醬。洗後,在鹽水中浸泡兩小時
小時後,在沸水中再煮一分鐘。在水中放一匙鹽。然後釣魚
用勺子把它搗碎,去掉核,放在鍋裡煮,然後加入糖糖的量可以根據你的口味調整。


梅子醋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