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性:基本上你可以用手來做。
生產時間:使用全部10根手指不到5分鐘。
要耐心需要等待3個月。
外觀價值:一定程度上讓人瘋狂


我期待著每年的這個春天。
因為市場上有桑葚!
我很難表達我對桑葚的熱愛。
這種水果沒有桃子就不香,沒有哈密瓜就不甜不脆,沒有西瓜就多汁。
但是它的美麗是驚人的。
所以每年我都會路過,但不會錯過。被這美麗迷住了,我買了很多!
當我在家裡洗桑葚時,我洗起來容易多了。
因為這些水果在水中很迷人,會讓我發瘋很長時間。
不幸的是,桑葚是桑葚,不是美國桑葚。沒有人能保證它們一定是甜的。
如果你買了太多的桑葚,洗了太多你不能吃的桑葚,當你把它們放在冰箱裡的時候,它就更不甜了。


我家有一個固定的位置這是“果醋”儲藏室。
如何製作桑葚醋呢?這很簡單,跟著我走。

材料:
20顆桑葚
密封的玻璃罐。
冰糖。
差點忘了說,還有壽司醋。


製造方法:
1.清洗桑葚並拔出綠色樹枝
2.清洗玻璃瓶並在微波爐中消毒。
瓶底還有一顆桑葚。
然後拍張照片。因為你真的很好看!
把冰糖和桑葚一層一層地放進瓶子裡。一層桑葚和一層冰糖。
至於要放多少層,可以根據瓶子的高度隨機放置。
5.倒入壽司醋。



這是關於醋的。讓我來普及科學吧!
如果你家裡沒有壽司醋,你可以釀造米醋。(注意“釀造”這個詞,看看成分表!這種醋是用大米釀造的,非常自然。)
但缺點是最終的果醋更適合製作油醋汁。因為如果你做醋,很容易刺激你的喉嚨。讓醋飲料感覺有點吝嗇。
不建議使用普通白醋或有顏色和味道的醋!
蓋上蓋子。
基本上,已經完成了!!
如果你沒有太多的冰糖,那天它基本上會融化。
桑葚會遊上來。
大約三天後,桑葚紅開始慢慢地擴散到醋中。
通過慢慢地擴散顏色,你可以知道我的醋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靜靜地等待3個月。三個月後,你會有一個美味的桑葚醋。當然,在這三個月裡,你可以經常輕輕搖動你的瓶子,以幫助更多的溝通和溝通之間的糖醋汁和果汁上面。

如何製作桑葚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