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醋的做法
記得第一次喝梅醋的時候,我覺得很好吃,但是當時市場上很少賣,而且價格也很貴。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做這些事情的處方,發現操作非常簡單,可以自己做。


所以現在只要有青梅上市,我就做一大瓶酸梅,一大瓶梅酒和梅醋。酸梅可以作為小吃或烹飪。梅子醋和梅酒很好喝。加了一些水和冰,它們是很好的飲料。它們也可以用來做飯。一般來說,青梅和硬梅在50-60歲時可以製成梅子醋酸梅,在78-80歲時可以製成黃梅。讓我們試試,美味又有趣~~


要做梅子醋,首先要選擇綠色、堅硬、完好無損的梅子。
2.洗完後,用鹽摩擦,使梅子沾上鹽。然後放兩天。在這段時間內,轉動三到四次,使鹽均勻



兩天後梅子變黃變軟了
取出並在陽光下晾乾兩天


5.將一層梅子和一層糖放入乾淨的廣口玻璃瓶中。幾個月後你就可以吃了。泡得越久越好。下一瓶是去年泡過的紫蘇梅子



6.再做一次梅子醋。選擇黃色和芳香的梅子,清洗和乾燥。取下果梗。把它放進瓶子裡,倒上米醋,米醋的溫度至少應該在30度以上。在瓶子裡放兩三大塊冰糖,讓糖慢慢融化。我在這個瓶子裡放了大約兩公斤梅子,大約三公斤葡萄醋和大約200克冰糖。三個月後我再放糖



這個瓶子是去年製造的。顏色和香氣已經分離了。我倒了一些買來的一些梅子被壓碎了。不要把它們扔掉。它也非常有用。你可以做梅子醬。洗完後,在鹽水中浸泡兩小時,然後在沸水中浸泡一分鐘。在水中放一匙鹽。然後把它們拿出來,用勺子把它們搗碎,去掉核,然後把它們放進鍋裡煮,加糖。糖的量可以根據你的口味調整。邊煮邊試。煮沸後,在大約五分鐘內使其變稠




梅子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