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網上了解到檸檬醋可以保護腸胃、減肥、排毒和祛斑美容。我非常激動。我在網上買了青檸檬和米醋。我在暑假做了檸檬醋,泡了20多天。最近,我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醋。我最大的感覺是我可以解毒。

自製檸檬醋的做法很簡單,你不妨自己做,這樣可以每天在家喝一杯檸檬醋。自製檸檬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檸檬醋還可以消除多種細菌,提高免疫力。此外,自製的檸檬醋可以消除體內的各種毒素,抑制人體內膽固醇的生成,抑制人體內脂肪的過度積累。

自製檸檬醋的方式,是根據傳統米醋釀造醋方法製成的。自製檸檬醋的味道非常好,不會有沒有傳說中自製檸檬醋的綠色味道。也許加了蜂蜜和冰糖,反而讓自製的檸檬醋變更好喝了。


自製檸檬醋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