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網上瞭解到檸檬醋可以保護腸胃、減肥、排毒和祛斑美容。我非常激動。我在網上買了青檸檬和米醋。我在暑假做了檸檬醋,泡了20多天。最近,我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醋。我最大的感覺是我可以解毒。

每天可以喝檸檬醋嗎?當然可以,你不妨每天喝一杯檸檬醋。檸檬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醋還可以消除多種細菌提高免疫力。此外,可以消除體內的各種毒素,抑制人體內膽固醇的生成,抑制人體內脂肪的過度積累。

釀造是根據本草綱目的釀造醋方法製成的。檸檬醋的味道非常好,沒有傳說中的苦味味道,也許加了些蜂蜜就可以讓我每天喝檸檬醋了!


孕婦可以喝檸檬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