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名叫“蘋果”,但我不喜歡蘋果。
雖然醫生說每天吃一個蘋果可以遠離疾病,但我還是不喜歡。
只要我嚼一整隻蘋果,我就吃不完。除非我把它切下來,用其他水果做沙拉,否則估計我能吃完它。
那些不能吃的蘋果呢?一時興起,做蘋果醋。

我去買了一個大玻璃懷孕能喝蘋果醋嗎瓶,洗了,燒開水,把它擦乾。把蘋果擦乾淨,擦乾淨,然後切片。
在底層塗上一層冰糖,然後將蘋果逐個塗上代碼,倒懷孕能喝蘋果醋嗎入白醋,在頂層塗上一層冰糖覆蓋。它也可以用來裝飾家裡懷孕能喝蘋果醋嗎。3個月後你可以在開封喝水。

懷孕能喝蘋果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