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腳氣病的處方,它也治療手癬和甲真菌病。食譜:一公斤優質陳醋,三兩大蒜和五克明礬。用法:準備一個和你的腳差不多大的盆,先把醋倒進去。將大醋泡蒜頭的功效蒜切碎,浸泡在陳醋中,然後加入5克明礬(如果找不到,就不能用,中醫室叫明礬)。然後將三種材料浸泡半醋泡蒜頭的功效天,然後將手和腳連同腳氣病、幸運和灰指甲醋泡蒜頭的功效一起浸泡在大蒜醋中,每次大約15分鐘,每天兩次。

浸泡後,用清水清洗手和腳。不要倒醋汁。找一個臉盆扣上它,下次使用它,直到腳完全起泡。這種方法很容易使用。我三四天就把腳氣病濕透了。後來,我發現我腳上無名指的灰色指甲也長出了正常的指甲。這是我醋泡蒜頭的功效在網上看到的一個偏方。我試過之後覺得很有效。我把它介紹給一位大師。他的腳氣病很嚴重,出售的藥膏無效。我看到師父又癢又用牙籤扎,所以我告訴了他處方。

我把這三種材料給了大師,並告訴他如何使用。一個月後我再次見到師父時,師父說沒事。我還告訴另一位老醫生,腳氣病更好。很多人告訴我。也許我沒有親自嘗試,但它確實有效。它不僅立即止癢,而且根除了腳氣病。因為我的灰指甲很輕,所以很快就可以用了。大蒜和醋對真菌有殺醋泡蒜頭的功效菌作用。這是我個人證實的。請放心。"


醋泡蒜頭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