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醋的原料:1公斤蘋果、1公斤純白米醋(或黑米醋)、1公斤冰糖(或半公斤有機蜂蜜)
蘋果醋:
1.蘋果洗淨後,在礦泉瓶蓋上倒一盆水,用環保酶稀釋,浸泡45分鐘。這一步非常重要。稀釋後的環保酶水可以去除蘋果上殘留的化學物質和農藥。
2.浸泡在環保酶水中的蘋果不需要再水化。乾燥表面的水後,甚至連皮都被切成薄片、皮和種子。
3.將蘋果、白醋和冰糖放在干淨且可密封的玻璃瓶中。
4.密封的瓶子發酵三個月。第一週,你可以每天用干淨的無油筷子攪拌,這樣上面的蘋果也可以發酵。以後基本上沒有必要搬家。三個月後,你可以通過過濾罐子來喝非常醇厚的天然蘋果醋。
以下是我昨晚(2015年9月15日)做的蘋果醋。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我沒有做任何PS,我只是給你介紹了這個方法。
我用了7公斤青蘋果。(蘋果是一種無污染、無農藥的戰神酶蘋果,有點貴)根據我自己的經驗,青蘋果做的果醋比紅蘋果做的好,青蘋果的殘渣很好吃,像山楂。
我在清洗蘋果和浸泡水的時候忘了拍照。我們必須這樣做。不要用切肉板切蘋果。你應該先把它洗了再用。
孕婦能喝蘋果醋嗎這次我用了鳳仙花白米醋
將6瓶米醋倒入瓶中,約7公斤半的醋。
把切好的7公斤蘋果放進去
加入7公斤冰糖。(這次我之所以選擇冰糖,是因為使用有機蜂蜜的成本比較高,我剛買的蜂蜜玫瑰蘋果醋單次成本是25元一公斤,這次青蘋果的價格也比較高,另一個原因是我個人覺得冰糖的味道比蜂蜜的順滑。)
所有的材料都放進去並密封。我習慣於在瓶蓋上用塑料薄膜來防止漏氣。
一天晚上,我在寫作和粘貼的過程中拍了一張照片。我看到蘋果開始變黃,醋開始變黃,孕婦能喝蘋果醋嗎冰糖基本上融化了。記得張貼生產日期和上帝愛的真相!
如果你喜歡醋,就做吧。它健康、簡單、快樂!只有愛自己的人才知道如何去愛別人!(以下描述了蘋果醋的功效)
三個月後,過濾蘋果醋並將其放入干淨的玻璃瓶中。水果殘渣可以作為零食放在冰箱裡,也可以浸泡在水裡。因為它是不含防腐劑的天然果醋,如果你准備了飲用酶,你可以在每瓶果醋中加入幾滴以保持新鮮,或者把果醋放在冰箱裡。
下圖顯示了我昨天(2015年9月15日)剛起床的蜂蜜玫瑰紅蘋果醋
每天,你可以在早上、中午和晚上喝一杯煮好的果醋和水,在40度左右用一杯溫水喝一勺果醋。我還喜歡加一些蜂蜜,特別好吃。
蘋果醋的功效和功能(來自互聯網)
1.保健
蘋果醋含有果膠、維生素、礦物質和酶。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軟化血管,殺滅細菌,增強人體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統,清潔消化道,幫助排除關節、血管和內髒的毒素,調節內分泌,並具有明顯的降血脂和解毒保健作用,對關節炎、痛風也有一定的療效。
2.皮膚護理
醋中含有大量維生素抗氧化劑,能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殺菌,稀釋黑色素,迅速消除老化角質,補充皮膚營養和水分,激活血液循環,減輕疼痛,減少毛孔粗大,抗氧化,防止色斑,美白嫩膚,令肌膚更加光滑,油膩而柔軟。適用於:日曬皮膚、粗糙皮膚、油性變黃、色素沉著等皮膚。
3.美女
蘋果醋可以將人體內多餘的脂肪轉化為體力消耗,促進人體內糖和蛋白質的代謝,從而控制和調節體重,使身體更加美麗迷人。
4.消除疲勞
蘋果醋中含有豐富的有機酸,能促進人體糖代謝,分解肌肉中的乳酸、丙酮等疲勞物質,消除疲勞。
5.預防感冒
新的蘋果醋取代了舊的。蘋果醋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如醋酸,可以豐富肝髒的營養孕婦能喝蘋果醋嗎,提高肝髒的新陳代謝能力。提高機體免疫力,降低肝病發病率。對感冒也有一定的預防作用,緩解咽喉疼痛。
6.抗衰老
蘋果醋中所含的抗氧化物質能抑制人體內過氧化物的形成,緩解細胞衰老,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
7.醒醒
蘋果醋能解酒、護肝、防止醉酒。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後一杯可以緩解酒的壓力,防止醉孕婦能喝蘋果醋嗎酒,讓你很快清醒過來
8.痤瘡治療
按此比例配製蘋果醋:純化水=1:10,然後將醫用棉簽蘸入蘋果醋和水的混合物中,塗抹在有痤瘡的部位。每天可多次使用,使用後可無水清洗。
9皮膚護理
清潔面部皮膚後,在500毫升水中加入一湯匙蘋果醋。然後立即用它們的混孕婦能喝蘋果醋嗎合物清洗面部皮膚。經常使用可以使皮膚更加緊致和富有彈性!
10促進消化
蘋果醋又酸又甜。飯後半小時飲用可以促進消化。當你不想吃的時候,喝它有開胃的作用,但最好不要空腹喝。
這很簡單。讓我們一起做吧!!

孕婦能喝蘋果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