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醋是一種好東西。從酮生產開始,卡琳小姐基本上每天不時地將蘋蘋果醋一天喝多少最好果醋與水混合。早上喝一杯,晚飯後喝一杯,有時她在辦公室昏昏欲蘋果醋一天喝多少最好睡或心煩意亂時喝一杯。喝過酒後,我感到很放鬆。
蘋蘋果醋一天喝多少最好果醋和水混合對你的健康有好處。如果你移動的更仔細一點,添加一些小成分蘋果醋一天喝多少最好到它,並立即升級其功效!
卡琳小姐從她最喜歡的明星教練托馬斯·德勞爾那裡學到了兩種特殊版本的蘋果醋,一種是早上的,另一種是晚上的。
01
在早上
當你早上早蘋果醋一天喝多少最好起的時候,你總是起一點。在這個時候,我希望有什麼可以讓我振作起來,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star coach針對早晨需求提供的蘋果醋特殊配方:
抹茶粉有助於軟化血管,讓我們早上不那麼焦慮。辣椒粉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同時溫暖身體。膠原蛋白可以添加也可以不添加。如果用作運動前飲料,可適當添加。丙氨酸聽起來很奇怪。事實上,它是一種氨基酸。當碳和水不足時,它可以發揮肌肉的能力。和氨基酸一樣,它也被用作運動前的補充。
這種特殊的飲料看起來有點奇怪,但一點也不難喝。喝了之後,你會覺得精力充沛,很舒服。
02
在晚上
睡前喝一杯蘋果醋可以降低血糖,增強身體的自我嗅覺功能。
為了讓第二天睡得更好,起床更精力充沛,明星教練在晚上給了一種特殊配方的蘋果醋喝:
根據中醫的說法,洋甘菊本身具有鎮靜的作用。肉桂粉有助於平衡血糖。膠原蛋白粉可以降低體溫,更好的進入睡眠狀態。最後,加入甜葉菊葉露,使整個飲料有點甜。酸甜辣。喝酒後,立即好好睡一覺。

蘋果醋一天喝多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