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醋是父母以自己的蘋果為原料,採用傳統方法自然發酵釀造的大曲醋。
這是醋,不是濃縮蘋果汁飲料。
曲,每年6月6日,新生產的大麥被碾碎,早晨的新鮮井水被吸收,並均勻混合。用新採摘的桐葉包裹,放在涼爽的土地上,蓋上陶自製蘋果醋的正確方法盆,然後用泥土密封陶盆與土地的接縫,自然發酵。過了幾天,曲成,把它拿出來,掛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使用。自然發酵的歌曲富含細菌。它是村民世代製作饅頭和醋必不可少的發酵原料。因為它是天然製作的,用它發酵的醋和饅頭味道醇厚、豐富而溫和。
一年一度的霜凍過後,蘋果真的成熟了,又甜又多汁。父母把它揀起來,運回來,洗干淨,選好,放進罐自製蘋果醋的正確方法子裡發酵。在冬天的三月、春天的三月和初夏之後,蘋果被發酵成汁,酸甜微香。
父母把它取下來,殘渣,留下汁,放進鐵鍋裡,燒柴火,在一個鍋裡煮,然後繼續放進甕裡,加入曲粉,及時攪拌。夏至三月,秋至三月,秋至秋末,醋。
此時,果糖已經完全是醋酸的,所以沒有甜味。如果你想混合蘋果醋或其他醋飲料,你需要添加蜂蜜、果汁自製蘋果醋的正確方法或焦糖等糖果。
如果需要醋,它可以完成食用醋可以做的所有其他事情:冷拌、熱炸、調味品、製作零食(泡花生、泡自製蘋果醋的正確方法姜、泡黑豆、泡葡萄乾)等等,因為它是醋。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吃媽媽做的醋。我媽媽把它帶來,寄給我,寄給我,。。。母親的醋,由於其完整的自然菌群,自然發酵,溫和而自製蘋果醋的正確方法持久的味道,只能幫助和調和食物的味道,而不會覆蓋和改變。
因為我深深的愛,五年前,我把媽媽的醋介紹給了小昊。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吃這麼好的醋。我也希望我勤勞的父母能在他們的日常培養中收獲一份快樂!同時,我也希望通過大家的消費,這種代代相傳的食醋製作方法可以代代相傳。

自製蘋果醋的正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thydrin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